close

.facebook_1443697125723  

有一天,一個阿姨突然跑進我家廚房,
正在吃飯的我當然是受驚了!!不過沒有懷孕XD

阿姨對我說:嗯~聽人家說不錯,今天自己來看,真的蠻帥的!!

我:???(頓時千萬個問號)
(你是哪位呀?要幹麻?劫財還是劫色?)

阿姨:我晚上再帶我女兒來!!

後來女兒是真的來了,還蠻可愛的!

‪#‎我是有聽說過女追男隔層紗‬
‪#‎但你知道我現在只想玩沙嗎‬

你會喜歡一個見都沒見過面就過來打量你的人!

或者沒問過你現在忙不忙就擅自決定一切的人嗎?

阿姨還說:我女兒才剛大學畢業,我是沒有想要
她這麼早交男朋友啦!

(過了三分鐘…)那你覺得我女兒怎樣!! (=="你真的沒那麼想嗎?)

我是覺得你女兒蠻可愛的啦!
但你女婿可能都會被你變成無緣的!

其實意思不是說我很大牌或者自以為!

我只是覺得很多時候不管男生或女生,
在意的,不是金錢、美貌或者多有成就,

而是【尊重】和【體貼】而已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故事2

最近去上課,隔壁坐著一個女生

昨天下課突然跟我說:我今天有帶蘋果給你吃喔!

!!!我當然是嚇了一跳,因為我們其實沒這麼熟!

於是
‪#‎我得了一種不知道怎麼拒絕的病‬ XD
只好說,我現在不想吃!謝謝你!

沒想到她比我更高招
她說:是因為感冒嗎?I

我嚇了一跳,我什麼時候感冒了!
但為了化解尷尬和不知道怎麼拒絕的病

只好說:對呀!你怎麼知道!

她說:因為剛剛你有咳嗽

覺得貼心,我什麼時候咳嗽了!!
是幫我連情境都想好了嗎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不論兩人的面貌、家世、或者其他種種

在人家說的

‪#‎女追男隔層紗‬ 的前提下,

我覺得最重要的,不是男追女,還是女追男

而是,

誰能夠懂得【同理心】!!

我請你吃飯!
我請你看電影!
我帶你出去玩!

【感情,不是花錢的最大】

【而是懂得尊重的最長久】

arrow
arrow

    咖啡不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