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09-27 05.21.00 1  

偶然的時刻,討論到看電影,

開始被周圍的人給予怪異的眼光,

什麼!!!你一個人看電影!!!

突然發現到,一個人,多奇怪。

原來,一個人看電影,是一件奇怪的事。

一個人說不是我怪,

二個人說是他奇怪,

三個人之後,

我發現~~原來我真的是怪胎(大吼~)XD

 

也許是我太享受一個人,

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看電影,一個人沉思發呆……

其實是我沒朋友(泣~)  XD

 

【做自己的王子,因為今天我有王子病】

因為一個人,我可以決定今天行程,

因為懶惰,我可以決定中途回程,

任性,而決定再度起程。

而這是我的夢想,在夢想的國度裡,

我就是國王,所以高高在上,

決定去哪吃飯,決定沉默冷淡

而因為是我一個人,所以不會傷害到別人。

我可以蓬頭垢面,赤腳表現,裸體展現 XD  說偏了…

 

我覺得人是互相的,雖然我愛當流浪漢的輕鬆,

但是在遇見你們這些朋友後,

與你們相約,我就覺得要精心打扮,

因為自己看:會神清氣爽;

然後你們看:會賞心悅目。

XD 不是啦!!我覺得是尊重,

尊重一個與你相約的人,

誰會希望,今天路人一直OS的眼光,懷疑你是不是帶一個流浪漢出門呢?

 

 

一個人的時候,我愛流浪漢,因為輕鬆自然,而且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!哈哈~因為我高高在上嘛!

但兩個人的時候,我覺得就該考慮別人的感受,因為你不應該因為我,減少了你原本應該的高尚呀!

 

我的高高在上,是為了遇見你的高尚。

你去哪?我配合

吃什麼?都可以

你累了?就休息

你想逛?我陪你

在我的觀念裡,與朋友出去,我從來不在意去哪?吃什麼?什麼時候去?什麼時候回來?

因為那不重要,我覺得重要的是,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!

所以哪裡都是好玩的,東西都是好吃的,玩多久不是重點,而是因為是跟你玩。

你就試想一下,一個你不喜歡的陌生人,帶你吃最好的,玩最貴的,住最華麗的,們

但你們不熟,話不投機,多半的時間在尷尬和沉默渡過,你會因為這是一段奢華的旅遊,而開心嗎?

 

所以,大多的時候,我愛一個人,帶著我的王子病,和自己旅行。

吃我的菜,發我的呆,然後,置身事外。

 

常常有人跟我說:人數多有話聊,一個人多無聊!

但我們常看到的卻是,

吃飯的時候,滑自己的手機,

要玩的時候,為行程而相爭,

如果一群人的時候,不能話題不斷,快樂相伴,我覺得這個活動不是找朋友,而是湊人數。

讓這個行程,【看起來】熱鬧,卻外熱內冷。

那為什麼不一個人享受一個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的生活呢!

 

我愛一個人,因為一個人的時候,我帶著我的王子病高高在上。

我愛很多人,因為人是對的時候,每的段旅程都顯得快樂高尚。

 

【生活本來就沒有對錯,只是你想要怎麼過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啡不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