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如往常,點了一杯咖啡,然後沉靜在自己的世界,

 

但最近突然愛看封神榜,於是閒暇之餘,在咖啡廳看起了封神榜,

 

此時,隔壁桌談著保險的二個女生,一如其他的sales,本來習以為常的談話,

 

在一連串的偶像劇劇情加八點檔的親威財產相爭的對話發生後,

我,回不去了…我的悠閒時光
哈哈~只好入戲上身,

 

扮演起姜子牙:

奉愛神邱比特之名,歌詞歌典為人生,特封二個女人,

歌詞部分,就請各位自己谷歌一下,好融入劇情。XD

 

封第一個為【氧氣】女孩

【如果你愛我】-愛情,禁不起默默付出,需要明目張膽

 

她說:交往了七、八年,男友總是默默的工作,對婚姻隻字不提,

他什麼都沒說,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要娶我,有沒有為我們的婚姻打算,

我總是活在懷疑、擔心、不知所措,悶在心裡很難過,

 

害我忍不住想要哼歌了~XD

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

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

 

好,卡!回歸劇情(伸縮自如~哈哈):

因為我怕我的人生就這樣浪費在一個沒有要娶我的人身上。

結果,有一次終於忍不住了,我們大吵一架後才發現,

原來其實他一直在為我們的事打算,也存了錢,正在準備我們的婚禮。

但是,我都不知道,差點覺得要放棄了。

 

【愛情,禁不起默默付出,需要明目張膽】

 

如果你愛一個人,就該讓她知道,你有多愛,

因為,愛情不是比誰默默付出的多,而是體會到我們有多相愛。

 

以奉愛神邱比特之名,歌詞歌典為人生,特封二個女人,

封第二個為【火燒的寂寞】女孩

 

【在堅持些什麼 有時連自己也不是太懂】-當愛情出現藉口,就活在食之無味之後

 

與第一位女孩相同,對另一半婚姻充滿著懷疑,

 

有一次公開場合上,男友的家人問了女孩婚姻的事,她回答:不急!

 

於是之後的每一次被問起結婚後,男朋友開始拿來當擋箭牌:喔~她還不想結婚!

 

她覺得:他從來不提起結婚的事,之後反而變成了是我不想結婚,

 

所以我覺得我們之間就這樣下去了,我想,應該也不會跟他結婚了,

 

要他娶我,彷彿好像我在逼婚,所以就這樣下去吧!

 

【當愛情出現藉口,就活在食之無味之後】這樣的愛情,也變成了【棄之可惜了】

 

愛情中,
若沒有人願意先讓步,
最後我們都是在浪費。

我們總在吵架之後,
說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愛你,

卻往往不在吵架之前,
告訴她你有多愛她。

有時明明知道不值得愛了,
卻還是維持現狀,

因為食之無味,至少還有一位,

棄之可惜,怕未來之後開始缺席。

 

【沒有什麼愛,神聖的不可侵犯】

【更沒有愛情,必須被留校查看】

 

該愛的時候就愛,因為你值得被疼愛

該分的時候就走,你又不是流離失所

何必卑微的非你不可

arrow
arrow

    咖啡不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